close

 

IMG_2161.JPG

Vilson米森 世界有機原料的選物家

官網   銷售據點  

​​電話: 03-3183186 


你怎麼選擇一家人吃的優格?

超商優格琳瑯滿目,標榜「原味」、「無添加」滿滿在整個貨架上,但成分表為什麼還是有砂糖、奶油、蔗糖、香料、奶油、洋菜、明膠??還有看不懂的化學標示!!

對於食物我總是覺得成分愈簡單愈好,越單純的食物,身體越能自然吸收,越新鮮的食物,一定有效期。要怎麼做到無添加”? 會不會很麻煩 ? 需要很多器具嗎 ?  Vilson米森解決大家的困擾,只需要手作30秒,就能享用好菌多多天然優格

好的優格只要鮮乳與乳酸菌

只需要準備「一包米森優格粉」「新鮮牛奶500CC」「乾淨有蓋子的容器」30秒一起輕鬆手做吧 

IMG_2146.JPG

米森優格粉 成分標示清清楚楚只有滿滿乳酸菌選用高加索山地區的Kefir常溫發酵配方,並加入6種乳酸菌及酵母菌,而且不需要機器就可以常溫發酵的優格粉家裡的小朋友也能輕鬆做出天然手作優格。

「Kefir」,中文「克菲爾」,是在高加索地區流行百年的發酵乳,在中亞古文明更被人們視為「神的恩賜」已經有百年以上的食用歷史,美好的地源和歷史,造就手中這一包珍貴優格粉,製作過程中,已經開始期待天然風味感受了!

IMG_2142.JPG

IMG_2144.JPG

鮮奶一定要挑選高溫瞬間殺菌最好是未開封過,開封過得很可能有雜菌進入,其他保久乳、母奶、配方奶、羊奶、椰奶都不可以,一定要“最單純、最天然

三個步驟 ~~ 一、「乾淨有蓋子的容器」二、倒入「新鮮牛奶500CC」三、加入「一包米森優格粉」,輕鬆簡單!!在室溫陰暗處28-31度放置15-22小時,這一段時間都不需要移動、開蓋、也不要照射到陽光唷!!就這樣靜靜常溫發酵,就可以轉化成健康優格,真的好天然好神奇!!

IMG_2148.JPG

IMG_2151.JPG

試作氣溫大約28度,放置20小時,發酵完成後放到冰箱4小時,第一次試做!!

IMG_2152.JPG

製作好的優格呈現漂亮凝固狀,表面光滑,第一勺挖起來是完整固態,後續就像綿密的乳霜型態不會一直呈現固態也是未添加乳膠劑”的天然證明,表面滲出淡黃色液體屬正常現象,是鮮乳中的乳清蛋白。營養價值非常高,一定要混合食用,攝取完整營養力。

IMG_2154.JPG

IMG_2155.JPG

IMG_2156.JPG

原味的手作優格,一開蓋有淡淡發酵乳脂香氣,一入口淡淡奶香,口感細緻滑潤,滋潤好入喉,微微酸味是天然乳酸菌生成,冰冰涼涼、淡淡乳香微酸口感,一試就會愛上,適合夏天的好天然好滋味,單吃優格清爽,想要更豐富口味,也可以加入水果或麥片

IMG_2158.JPG

“米森GRANOLA X蔓越莓可可脆麥片“一樣強調無添加防腐劑、人工香料及色素“自然無農藥栽培法,富含高膳食纖維,安心的溯源食材讓在家中享用的我們,更能體會生活中的“純粹“

IMG_2143.JPG

IMG_2145.JPG

一打開麥片,散發淡淡可可香氣,來自奧地利可可,經過烘健康無油炸烘培 "咯滋咯滋的超酥脆度",甜味來自蔓越莓果乾, 香甜、酥脆不膩口安心又美味可可脆麥片,一入口就感受到“自然無添加“和平常吃到的甜味麥片有很大的差別

IMG_2153.JPG

你怎麼選擇一家人吃的優格? 市售的優格「都太甜了」,幾乎都有加糖,即使標榜無添加,但看看成分表,真的令你安心嗎? Vilson米森優格粉30秒簡單製作,等待一天後就能品嘗到“完全天然健康優格“「有機、自然無添加」的生活離我們很遠嗎?在食安風暴頻傳的時代,我們更要注重每一份給家人的食物,「單純」需要花一點時間,「發酵」需要花一點時間,但身體會告訴你,你吃到了“真正的優格“

arrow
arrow

    sweet一起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