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374.JPG

店家資訊

官網-上引水產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民族東路410巷2弄20號

電話:02-2508 -1268

營業時間: 一至五11:00–00:00

老饕海鮮鍋NT:1280/活菌梅花豬肉鍋NT:480 另加10%


濱江魚市,是許多大廚挑選新鮮海味的秘密基地,上引水產,從海鮮活體、選材、烹煮,規劃一整區美食樂園,烹調方式非常多樣化~立吞、火鍋、炭燒、壽司、熟食!!應有盡有,餐廳各有特色,豐富的烹調方式,搭配隨季節更換的新鮮海味~樂烹鍋物THE HOT POT,在上引水產二樓,以彭湃海鮮和濃郁雜炊為主打特色,當想到大啖海鮮的時刻!就想到-樂烹

前菜一人一份魚肝豆腐  濃郁的魚肝香氣上清爽日式醬汁,口感綿密如慕斯

IMG_0387.JPG

醬汁簡單的蘿蔔泥日式醬汁,搭蔬菜海鮮;另有又香又濃郁的芝麻醬,搭配肉類

IMG_0385.JPG

菜盤一人一份色彩鮮豔用料豐盛的菜盤,一上桌食慾大開,大量的白菜、深綠菜葉,玉米、南瓜、菇類,一餐所有纖維素,完全滿滿補足!大量的蔬菜,也讓昆布湯越煮越鮮甜!

IMG_0391.JPG

老饕海鮮鍋一上桌~!!!的驚嘆!!隨季節搭費的豐盛海鮮,用料非常實在!最吸睛龍蝦、帝王蟹蟹腳,碩大新鮮的~鮑魚、干貝、魚頭、魚肉、大蝦、牡蠣,服務人員解說名各種食材烹煮的時間~海鮮下鍋!!!一定!!!!

IMG_0389.JPG

晶瑩剔透龍蝦肉,蝦膏滿滿,肉質豐厚,下鍋煮後龍蝦肉澎澎的非常飽滿,入口Q彈海味十足~

IMG_0376.JPG

IMG_0374.JPG

帝王蟹蟹腳,殼已經事先處理好,用筷子簡單能取出蟹肉~鮮味甜味完全鎖在肉中,越嚼越甜~新鮮的蟹腳甜味~滿滿在口中散發!

IMG_0375.JPG

有厚度梅花豬肉切片,帶有筋性增加口感Q度,口感非常紮實

IMG_0380.JPG

│雜炊│完所有食材後~桌邊烹煮雜炊,蛋汁、海苔、紫菜,海鮮湯底~結合一碗濃郁精華,每位服務人員煮的口味會不太相同~今晚的雜炊濃稠鮮甜~加上龍蝦~化身龍蝦海鮮粥!真是非常的~~滿足!

IMG_0388.JPG

IMG_0379.JPG

│果物│餐後水果~當季酸甜組合

IMG_0377.JPG

樂烹鍋物THE HOT POT,簡單裝潢,輕鬆歡愉的用餐氣氛,豪邁澎湃大份量食材,蔬菜豐盛美味,海鮮豐盛新鮮~快樂是這裡的重頭戲,一邊享用海味鮮美、一邊享受烹煮的樂趣,這就是鍋物的魅力所在!

arrow
arrow

    sweet一起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